9月8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9月8日訊】9月8日台灣速速看。

1.國防部:中共隱藏龐大軍費

國防部100年中共軍力報告書分析,中共編列2011年國防預算增幅12.7%,總數6011億人民幣,除公開預算,仍有龐大經費隱藏在非軍事項目中。並引述美國國防部「中共2011軍事與安全發展報告」粗估,2010年中共國防軍費達1600億美元以上,是中國大陸國務院公布的軍費數字2倍。

2.被爆不愛long stay? 馬:當然不是真的

維基解密揭露,臺中市長胡志強二○○七年十月廿六日向美國在臺協會臺北辦事處長楊甦棣爆料,說當時正在競選總統的馬英九抗拒long stay。馬總統週四走訪臺南行程時澄清,表示這當然不是真的。至於其他「維基解密」揭露台灣參加WHA和中共的「默許」和「一中原則」有關,馬總統則不予回應。

3.桃園國際機場 驚傳虎頭蜂螫人

桃園國際機場,8月底發生虎頭蜂螫傷旅客的意外。一名女領隊在第二航廈內被一只巨大的虎頭蜂螫傷,手腕當場腫了一個大包,幾天後還惡化成蜂窩性組織炎。專家說虎頭蜂在室內築巢的機率很低,民眾如果遇到虎頭蜂,不要隨意揮打,保持冷靜,桃園機場表示已加強巡邏。

4.魏德聖要求高 國際大師都差點放棄

魏德聖為了《賽德克‧巴萊》,特地花了700萬,找來國際配樂大師Ricky Ho(何國傑)參與原聲帶製作。但魏導聽完Ricky花了3個月製作的音樂後,評語竟然是「感覺不對」,要求Ricky在限時內改變,讓Ricky一度被操到想放棄,最後不服輸堅持到底,做出讓魏導「起雞皮疙瘩」的音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