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日11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9月11日訊】9月日11台灣速速看。

1、台灣兩黨總統候選人陣營先後訪美

馬辦執行長金溥聰前天率團出訪美國,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預定9月12日出發赴美,雙方此行除預定會晤美方官員,也將在紐約、波士頓、休士頓及舊金山等城市舉辦僑界造勢大會。

2、編舞家林美虹入圍德浮士德獎

台灣之光林美虹以二二八為背景的舞劇《新娘妝》,入圍德國藝術界最高榮譽「浮士德 (FAUST PREIS)」獎最佳編舞項目,此獎在德國相當於藝術界奧斯卡獎,全德上百家劇院只提名三位編舞者,台灣林美虹不僅是台灣首位、也是她所屬達爾姆 (Darmstadt)國家劇院獲此殊榮的第一人。

3、大聯盟11月登臺王、郭都想參賽

美國職棒大聯盟明星隊十一月初即將首度來臺,大聯盟日前已正式徵詢王建民、郭泓志,兩人都表達強烈參加意願,郭泓志部分經由道奇同意後方可出賽,而建仔季後為自由球員,幾乎確定可參加。

4、功成身退89歲五分車回娘家

高齡八十九歲的臺糖五分車回娘家,這輛由德國製造的五分車,原本穿梭台灣鄉間,負責載客、運送甘蔗,戰後遠渡日本,持續載客與觀光用途,除役後由西武鐵道株式會社,送給陳中和翁慈善基金會,放置在陳中和紀念館讓外界參觀。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