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泰勒珠寶世界巡迴展 在俄開幕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15日訊】已故影后伊莉莎白‧泰勒擁有很多價值連城、獨一無二的珠寶。星期三(14號)泰勒珠寶世界巡迴展,在俄羅斯拉開帷幕。這批珠寶計畫在巡展結束後,預計將於今年12月在紐約拍賣 。

泰勒的珠寶巡展,引來各界珠寶愛好者的關注。展臺上,鑽石、紅寶石、藍寶石,這些世界頂級寶石鑲嵌而成的項鏈、耳環、戒指、胸針,都曾是泰勒的珍愛,也是世界上最有價值的私人珠寶藏品。

展覽組織方,佳士得拍賣行俄羅斯分部總裁史蒂芬森(Matthew Stephenson)表示,泰勒的珠寶,每一件都隱藏著一個故事。

佳士得俄羅斯分部總裁 馬修‧史蒂芬森:「我身後是『鬣蜥胸針』(lie x?,Iguana Brooch),你可以看到,它不全像鬣蜥,更像條魚。這是泰勒在她丈夫伯頓(Richard Burton)拍攝的電影『鬣蜥之夜』(Night of the Iguana)首映時,得到的禮物。」

這些展品中,最昂貴的要數這枚8.24克拉的紅寶石鑲鑽戒指了,這是伯頓送給泰勒的聖誕禮物。據說,因為戒指在聖誕襪的最下邊,泰勒開始並沒有看到這個禮物。直到晚上,伯頓讓她的小女兒送到床前,泰勒才看到。

這枚戒指的估價在1百萬到1百50萬美元之間。

佳士得高級珠寶專員 林根(DAPHNE LINGEN)說,泰勒的珠寶收藏,舉世聞名。

佳士得美國分部高級副總裁 達芬妮‧林根:「(泰勒)熱愛她的珠寶,還為她的珠寶寫過一些文字。這次展覽,讓世上的每個人,都能一窺這個全球最棒的私人珠寶收藏之一。」

這次一同展出的,還有泰勒在不同時期穿過的禮服,這些禮服也將在紐約,跟珠寶一起拍賣。

新唐人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