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新唐人洛杉磯分臺十週年慶

【新唐人2011年9月25日訊】社區廣角鏡(209)新唐人洛杉磯分臺十週年慶:支持新唐人,支持新聞自由。

各位觀眾朋友,您好!又到了「社區廣角鏡」節目時間。今年是新唐人電視臺建台十周年,我們先來看看洛杉磯分臺和社區民眾一起舉辦的慶祝活動;再來呢,向準媽媽們介紹懷孕期間要做哪些運動;之後來了解法國人對小朋友的馬術啟蒙教育;今天還特別要帶您去台灣的蚵仔寮漁港,那兒的海鮮物美價廉,超級誘人;最後來欣賞紐約時裝周上展示的,18位年輕設計師的作品。

新唐人電視臺洛杉磯分臺10週年慶

本臺洛杉磯分臺上週舉行成立10週年慶感恩募款餐會,感謝社區觀眾多年來對新唐人的支持以及對尋求新聞自由的支持,數百人士到場熱情參與。

七級強震應變 中油煉油廠工安演習

吸取日本大地震導致重大傷亡的教訓,台灣中油公司高雄煉油廠20號舉行石化工安演習,假設遭到七級強震引發廠區石化原料洩漏和火警等工安意外,來看看演練現場。

醫院體適能課 孕婦輕鬆生

下面,我們來關心一下準媽媽的身體健康。孕婦在懷孕期間做些運動很重要,但大部份孕婦不敢在家自己做,當然是怕影響嬰兒,動了胎氣。台灣有些醫院最近開班,指導孕婦做運動,不僅有助生產,也能幫助產後恢復身材。

玩具夢想館啟動 二手玩具再利用

臺灣高雄市有五所國小,設立了玩具夢想館,將二手玩具消毒、清潔修整後放入館內,讓小朋友們可以玩到更多的玩具,同時也鼓勵小朋友們捐出自己的玩具,和大家分享。

法國馬節上的馬術啟蒙教育

對小朋友的教育是家長、學校和社會共同關心的話題,熱衷馬術運動的法國人,在法國馬節上,向小朋友們提供免費的馬術啟蒙教育。

高蚵藍色公路啟航 吃喝玩樂新感受

從台灣高雄真愛碼頭直達蚵仔寮漁港的藍色公路,17號正式啟航,四十分鐘航程先後經過旗後燈塔、西子灣、壽山和英國領事館等景點,最吸引人的還是蚵仔寮漁港的海鮮,價廉物美,超級誘人。

嘉大有機市集 賣有機買健康

台灣嘉義大學設立有機農產品市集,讓生產者可以直接跟消費民眾面對面溝通,分享有機栽培的經驗,認識有機產品的安全性,讓民眾買得安心、吃得健康。

臺灣豬腳節網羅世界廚師展身手

為推廣台灣屏東的美味特產「萬巒豬腳」,中華民國觀光局兩年前開始舉辦「豬腳節」,很受歡迎。觀光局在今年10月將活動擴大成「2011世界豬腳節」,邀請10個國家的名廚獻技,將台灣名產介紹給更多的朋友。

日本動漫背景藝術 山本二三作品展

日本的動漫在世界聞名遐爾,一部經典的動畫片,蘊含著導演的良苦用心,技藝高超的美術指導也是必不可少的。今天就帶大家去參觀一下日本動漫的美術創造者「山本二三」的個人作品展。

記錄美16小城 挖掘藝術再生新能量

旅美藝術家池農深,曾以台灣藝術家葉蕾蕾為題材,拍攝紀錄片,記錄她用十六年的時間,將已成廢墟的費城北部黑人社區,透過用藝術改造環境的力量,改造成適 合居住的社區。也啟發池農深,進一步走訪美國其他十六座城鎮,並在出版社的安排下,與社會觀察家劉維公,進行一場探討藝術的話題。

千人攝影馬拉松 拍出城市新感動

第3屆台灣攝影馬拉松挑戰賽,17號同步在臺北市政府和高雄市文化中心起跑,吸引上千攝影愛好者參賽,這是一個連續12小時對體力和創意的大考驗。

舞動人生輪轉夢想 身障舞者展自信

台灣苗栗縣「展夢圓關懷身心障礙協會」舉辦全國身心障礙輪椅舞觀摩賽,看他們以舞會友、切磋舞技,不但一圓跳舞的夢想,也在過程中建立更多自信心。

2012新款服裝亮相Nolcha 時裝週期

在Nolcha時裝週期間,來自世界各地的18名年輕的設計師,在紐約曼哈頓向時尚行業零售商、買主、媒體還有造型師,展示他們的最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