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訪副局長被綁架 藥物迫害再曝光

【新唐人2011年11月3日訊】原河北省淶水縣信訪局副局長劉金英,因為修煉法輪功被當局綁架和強制注射不明藥物。中共當局在濫用肉體酷刑的同時,用不明藥物剝奪民眾信仰,再一次被揭露出來。

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劉金英曾被當局判刑五年,飽受肉體酷刑和不明藥物折磨。今年10月7日,警察再次綁架了她,在淶水縣公安刑警大隊把她折磨了一天兩夜後,又把她送到中共淶水黨校洗腦班。

  

劉金英向關押她的人講述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兩個彪形大漢衝上來對她連扇耳光,打的她嘴角流血,耳鳴頭暈,昏死過去。後來幾個人按住她,強行脫下她的外衣,在肩上注射了不明藥物,接著又輸液,造成她腹部凸起,疼痛不止。

  

僅從民間傳出的消息,近十餘年中,大陸至少有一千名法輪功學員受到當局強制性不明藥物迫害。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的法輪功學員於貞潔,2006年被關押期間曾被注射不明藥物。

 

於貞潔:「(警察)給我綁起來,帶很重的腳鐐子,手按住,然後給我點滴不明藥物。點滴完之後,我後腰和肚子疼得後來就昏過去了,之後腦袋失去記憶,我很長時間就一直像傻呵呵的,大腦反應遲鈍,就到現在我也是大腦反應遲鈍。」

 

江西省九江市法輪功學員殷進美,2009年在江西女子勞教所,多次強行被施用不明藥物。從勞教所回家後,殷進美經常身體虛脫、氣喘、厭飲食、無法入睡,呈毒性發作的症狀。

 

原四川省廣元市政府駐成都辦事處幹部、法輪功學員祝藝芳,2006年被關押在成都女子監獄,在五個多月的迫害中,每天被輸入二瓶到八瓶不明藥物。祝藝芳至今不能正常行走,只能手扶著帶輪子的椅子或枴杖挪動身體,身後和右腿上各長了一個大包,劇痛難忍。

  

新唐人記者岳清、季曉風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