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被綁架 3個月近1700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10日訊】關心中國人權消息。進入2014年以來,中共持續綁架法輪功學員,發生了多起有計劃、有預謀的大規模綁架事件。數據顯示,大陸除西藏外的30個地區,都發生了法輪功學員被綁架的事件。特別是近3個月來,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總計將近1700人。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今年3到5月,中國的法輪功學員被綁架人數至少1,694人,比去年同期的1,307人,上升了30%。

報導顯示,山東、遼寧、吉林、河北、黑龍江、湖北等省份,是綁架法輪功學員最為嚴重的地區,其次是湖南、北京、四川、江蘇、河南、上海。

時事評論員夏小強認為,去年12月,公安部副部長、迫害法輪功的法外機構「610辦公室」頭目李東生被抓捕後,觸動了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底線。

時事評論員 夏小強:「江澤民在調動所有資源製造恐怖事件和社會動亂,逼迫習近平下臺的同時,江澤民還利用中共的政法系統中,手中沾有迫害法輪功血債的人員,加重﹑加速迫害法輪功,這是兩個月內有近1700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的主要原因。」

美國「摩根大通投資銀行」亞洲區副主席,也是中國(香港)原首席執行官的方方,上個月已被香港廉政公署拘捕,他被控﹕藉由聘請大陸「官二代」以獲取生意等不正當利益。週刊報導,方方是「摩根大通」推薦聘請的中共高幹子弟,他們之中大多都是為「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工作的中共高級國安特工人員。

在江澤民已經大勢已去的情況下,一部分手中沾有迫害法輪功學員血債的各級官員,害怕他們的罪行被清算,而選擇繼續跟著江澤民。

時事評論員 夏小強:「還有一部分參與迫害的是基層官員,主要是不太瞭解高層江澤民已失勢的真實情況,他們為了金錢利益在幹壞事。其實這是很可悲的事情。」

夏小強指出,中共15年來迫害法輪功造成的惡果:法制體系的崩潰、整體社會道德的淪喪、巨大經濟資源的浪費等等,正在全中國社會發酵,在這種格局下,對於習近平來說,想正常執政都成為了無法實現的奢望。

新唐人記者 易如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