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中共打壓 港泛民籲市民投票支持

【新唐人2011年11月6日訊】香港新一屆區議會選舉在11月6日星期日投票,備受中共抹黑打壓的公民黨早上舉行啟動儀式,呼籲選民踴躍投票支持,捍衛香港的核心價值

新一屆區議會選舉已經有76位候選人自動當選,僅有一位屬於泛民主派,235位泛民主派候選人競逐餘下的336席,面對選情嚴峻,泛民主派候選人一早就出來拉票。

公民黨上午聚集在港島區中共外交部特派員公署外舉行啟動儀式,呼籲選民共同捍衛香港核心價值,踴躍投票。

香港公民黨黨魁梁家傑:“這一票是為了出來捍衛香港的法治,捍衛香港的人權、堅持香港的自由、堅守民主。”

爭取連任的陳淑莊選前傳出被列入中聯辦重點打壓黑名單,她強調會盡力而為,並相信選民的眼光。

香港立法會議員(公民黨)陳淑莊:“自己也曾經參加過五區公投,我想是超級眼中釘,大家也都見到我是兩會的議員,所以我想如果能夠踢走我的話,是一個很有指標性的作用。”

前政務司長陳方安生整日為泛民主派候選人拉票,批評當局刻意淡化選舉氣氛。

香港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政府我覺得在宣傳方面做的不足,而且有的票站編到很遠的地方,不是很方便選民。”

另外,分別在九龍、新界等選區的泛民候選人也非常落力拉票,屯門樂翠選區的民主黨主席何俊仁、九龍深水埗的民協主席馮檢基、新界沙田公民黨湯家驊和新界上水的民主黨黃成智都是備受矚目的焦點。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