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洲新片《輪迴》華盛頓DC獲獎

【新唐人2011年11月21日訊】11月19日晚,大華府地區三百多位影視界人士,匯聚在美國首府華盛頓國家記者俱樂部,參加2011年華盛頓DC電視——網路影片協會同行獎頒獎典禮。神洲電影製片廠新片《輪迴》獲得外語片銅獎。

NBC主持人Wendy Rieger文迪•瑞格:「歡迎參加第15界DC Peer Award頒獎典禮。我很高興在這裡與各位當地最出色,最優秀的媒體職業人士在一起。DC影片協會同行獎的目的是褒獎當地的世界級製作人士。」

這個慶典已經成為大華府地區影視公司專業人士每年必須出席的活動。今年有250多部作品報名參選,由45位評委評選出金、銀、銅獎。

神洲電影製片廠廠長兼導演洪微女士的新片《輪迴》獲得外語片銅獎。

評獎委員會主席麥克•索波拉:「這是我們第一次設立外國語獎,因為當地有不少這類作品。我聽評委說,這部作品很好,評委印象深刻。」

洪微女士:「我今天很高興能得到這個獎項,但是我覺得如果這些演員啊,製片人啊,如果他們今天能在這裡的話,其實這個獎項應該是大家的,不是我一個人的。

2004年,就讀美利堅大學傳媒系的洪微女士製作的兒童影片《心願》,曾獲得學生作品獎第二名。

2009年,洪微女士則以畢業作品《夢鄉》,榮獲了學生故事片類銀獎。

這次是她首次獲得非學生類的專業獎

洪微女士說:這部展現了中國原汁原味傳統文化的影片,由於揭露了當代中國的人權問題,很遺憾不能在中國拍攝,整部影片去年夏天在保留了一些寶貴的中國傳統文化的韓國取景拍攝。遺憾的是,由於韓國政府懼怕中共的壓力,男主角作為法輪功學員,正面臨遣返的危險。

洪微女士:「我們很擔心他的安全,我們希望儘快的韓國政府能做出一個正確的決定,把他留在韓國。」

這是新唐人記者雪莉美國首都華盛頓DC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