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4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12月15日訊】12月14日台灣速速看。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1.政府補助明華園 為藍營輔選?

壹週刊今天(14日)指出,接受政府補助高達2.8億的明華園,卻拿公帑為藍營多位立委造勢,民進黨立委表示,這很明顯是公器私用,不應該,國民黨則回應,絕對沒有這件事,要週刊拿出證據。

2.原民六大訴求 要求總統參選人表態

台灣原住民族部落行動聯盟,對三位總統候選人提出新夥伴關係等六大約定,邀請三組候選人表態簽署肯認新夥伴關係及聯合國原住民族權利宣言,今天上午公布回應 結果,三組總統候選人均未到場,蔡英文和宋楚瑜派代表出席回應遞交,馬英九陣營無任何回應。

3.大選投票 雙鐵加開班車

配合明年1月14日第13任總統、副總統選舉及第8屆立委選舉,台灣高鐵公司和交通 部台灣鐵路管理局都加開大選列車,高鐵自17日起開放預訂,臺鐵局月底才開放訂票。

4.過年在1月 扣繳憑單申報延後

立法院院會今天三讀修正通過所得稅法部分條文,未來過年假期如果落在1月,扣繳憑單等各類憑單的申報和填發期限一律延後5天。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