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7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12月28日訊】12月27日台灣速速看。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1、林全監察宇昌說 綠告劉憶如

民進黨律師黃帝穎等人,認為經建會主委劉憶如指述「林全擔任民股監察人」等語,是不實渲染,今天到臺北地檢署遞狀告發劉憶如意圖使人不當選,涉嫌違反總統副總統選罷法。

2、乖乖水果軟糖過期賣 查扣24箱

彰化地檢署偵辦荷亞商行涉嫌販賣過期食品案時,發現台灣老字號食品公司乖乖,涉嫌將過期的水果盤軟糖混合即期商品低價賣出,檢調大動作搜索,在中壢倉庫以及臺北總公司,查扣24箱過期食品,乖乖總公司否認販賣過期品,強調配合檢調調查。

3、物價漲加薪難沒人愛 上班族悶

根據一項調查,有超過54%的上班族對於新的一年感到憂鬱,其中有42%的鬱卒上班族對未來物價上漲、但是加薪沒希望感到憂心。

4、2011關鍵字 HTC竄紅快

Google年度熱門搜尋關鍵字排行榜(Zeitgeist)26日出爐,蘋果(Apple)可謂無處不威風。而代表台灣宏達電的HTC,則名列「竄紅最 快科技產品類關鍵字」。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