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1月18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2012年1月19日訊】1月18日台灣速速看,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1.盛治仁轉戰飯店業 接雲朗總座

前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主任委員盛治仁,去年因國慶音樂劇「夢想家」案辭去主委,休息一段時間後,確定將接任雲朗觀光集團總經理。

2.年假9天 臺北捷運採假日營運模式

自本月21日(小年夜)到29日(初七),連續9天的過年假期,臺北捷運公司表示,捷運將採假日營運模式,視人潮狀況機動增開列車提供服務,並開放旅客攜帶自行車搭乘捷運。

3.學測落幕 70級分可試醫學系

101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今天落幕,考生好奇自己的落點。補教老師預估,英文、數學和自然級分比往年略低,國文和社會級分略升,總級分會略降,總級分70就可試試醫學系。

4.紅棗薏仁白果黑豆 納藥食兩用

紅棗、薏仁、白果,還有黑豆,這些中藥材以往被列為藥材,只能在中藥店裡面販售,不過卻常常被民眾拿來入菜。衛生署終於決定,最快這個禮拜將可解禁,這四項未來既是藥材也是食品,一般雜糧行和便利商店、賣場都能合法販售。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