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友熱議 女州長指著總統鼻子說話

【新唐人2012年1月27日訊】星期四(1月26號),美國網民最熱門的議題,絕對數得著頭天奧巴馬總統在鳳凰城天港國際機場,跟亞利桑那州州長布魯爾對話的場面。當時他們“話不投機半句多”, 布魯爾還一度用手指著奧巴馬的鼻子。所以網友們爭論了一天,要給這兩個人“一決公正”。

總統和州長在公眾面前“抬摃”,州長還用手指著總統的鼻子,引來網友的極大興趣。

網友說布魯爾跟奧巴馬素有“恩怨”,這位倔強的女州長,通過了美國最嚴厲的移民法案,而這次邀請奧巴馬訪問墨西哥邊境觸及到的邊境政策等,正是奧巴馬的“心頭之痛”。

另外,布魯爾的新書說,他倆去年開會時,奧巴馬表現“傲慢”,但白宮當時說,會面“讓人滿意”。

論壇裡的熱議分為兩派。

網友邁克爾:“不管你是否尊敬奧巴馬本人,也要尊敬總統這個職位。(布魯爾)知道攝像頭在哪兒,她明顯在作秀。”

網友摩爾:“總統應該認識到,他不是獨裁者,人民能夠,也將會跟他意見不一致。” 州長跟總統抬摃的場景也讓全球網民關注,更讓很多中國網民羨慕民主制度下的種種現象。

新唐人記者馬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