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變支持 奧巴馬團隊鼓勵為PAC捐款

【新唐人2012年2月8日訊】據CNN報導,在6日晚舉行的會議中,奥巴馬總統的連任競選團隊鼓勵各捐款人為支持奧巴馬的超級政治行動委員會籌集資金。與之前奥巴馬對超級政治行動委員會的反對態度來了一個180度大轉彎。

消息人士透露,競選團隊的官員明確表示,在給奥巴馬的捐款數量達到法定允許的最高限時,資金籌集者應該鼓勵捐款者把錢捐給支持奥巴馬的超級政治行動委員會“優先美國”(PriorityUSA)。

競選團隊還將共和黨和民主黨的超級政治行動委員會的開支做了對比,對之間的巨大差距表示擔心。據了解,羅姆尼的超級政治行動委員會“重建我們的未來”(Restore Our Future)在2011年年底帳號有資金2400萬美元,而奥巴馬的“優先美國”相形見絀,僅僅有150萬美元。

外界普遍認為羅姆尼贏得多個州的共和黨初選,他的超級政治行動委員會功不可沒。

自從2010年最高法院判決允許超級政治行動委員會存在之後,奥巴馬一直直言不諱地對超級政治行動委員會的政治影響力進行批評。不過現在面對著緊張的資金籌備形勢,也不得不轉向支持。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