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旋風再起 尼克斯擊敗衛冕冠軍小牛

【新唐人2012年2月20日訊】紐約尼克斯隊19號出戰達拉斯小牛隊,面對去年的總冠軍強敵來襲,林書豪拿下28分14助攻的好成績,以7分之差打敗了小牛隊,讓現場球迷是既感動又興奮。

在這個已經被稱為「林家花園」的麥迪遜廣場花園,大家手舞足蹈,叫著林書豪的名字。

今天是尼克斯隊迎戰小牛隊,林書豪不負眾望以104比97戰勝了去年的總冠軍小牛隊。我身後就是「林家花園」,大家興奮的從場內走了出來。

當林書豪投出最後一個3分球的時候,整個麥迪遜廣場花園都瘋狂了,他們將要把紐約市改成林市,太棒了。

球迷:「我們從加拿大趕來看這場比賽,太棒了,非常精彩,林書豪耶∼!有很多精彩點,看到他打得好,太開心了。28個點,林書豪是個男人。林書豪 是 耶! 難以置信的比賽。林書豪在所有的地方無話可說了,你能說甚麼呢?難以置信! 我第一次在麥迪遜看到這樣的精彩。這個體驗太棒了,我喜歡林書豪,很吸引人。他做的很棒!我非常喜歡他,他是我的英雄! 太吸引人了。我非常喜歡他。」

球迷:「最精彩是第三節的時候,一直有3分,然後一直把比分追上, 最後還反抄 ,鞏固住優勢,最後頂住壓力,沒有失誤,最後贏了。」

球迷:「第三節的時候紐約尼克落後10分,他打了很多突破,還有打了幾個最關鍵的3分。」

雖然整場比賽林書豪有七次失誤,但是表現相當亮眼,14助攻,5次抄截,拿下了28分高分。

林書豪沉著冷靜,無論助攻或投球,都很搶眼,迎來陣陣掌聲。小牛隊是衛冕冠軍,而且賽前保持著六連勝的佳績,這次尼克斯戰敗小牛隊,意義又更加重大。七連勝止步的林書豪,不氣不餒給大家帶來了再一次的驚喜。

新唐人記者艾琳、鄭浩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