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家人安寧 林書豪籲臺媒尊重隱私

【新唐人2012年2月21日訊】林書豪19號再一次以亮眼的表現,帶領紐約尼克斯隊(Knicks),擊敗了達拉斯小牛隊(Mavericks),他請求台灣媒體尊重他的家人和親戚,不要對他們的生活造成干擾。

林書豪迎戰上賽季總冠軍達拉斯小牛,毫無懼色,最後以104-97擊敗小牛。

時至今日,林書豪真正成為了尼克斯的巨星,全球的華人對他的熱情也與日俱增。很多台灣媒體,不僅僅高度關注林書豪在NBA的言行,甚至開始尾隨他在台灣的親人。這讓林書豪不太舒服,在發佈會上,他表示這樣的行為讓他很困擾。

他表示,特別請求台灣媒體給家人空間,因為他們連出門工作都會被媒體尾隨。

他強調,希望大家尊重台灣親戚的隱私,因為他們也有自己的生活要過。

關於此前,ESPN的移動平臺網站出現關於林書豪的文章,但標題的chink是對中國人的蔑稱一事,ESPN宣佈道歉,並解僱當事記者。林志豪對此表示,他不會太介意。

新唐人記者馬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