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擒老鷹 「豪」勝17分

【新唐人2012年2月23日訊】繼上一場籃球比賽失利後,2月22日晚紐約尼克斯隊主場迎戰亞特蘭大老鷹隊。尼克斯隊火力大開,一路領先,最終以99比82力擒老鷹隊。林書豪得17分,9助攻,表現依舊精彩。請看本臺記者艾琳和鄭浩在麥迪遜廣場花園為您報導。

尼克斯22號對戰老鷹,一路領先,輕鬆過關,以17分之差戰勝老鷹隊,拿到99比82的漂亮戰績。

林書豪助攻9次,2次抄截,2籃板,個人獨得17分。雖然老鷹隊在東區排名第六,優於尼克斯隊。

但是這回老鷹主將Joe Johnson缺陣,使得老鷹不比從前。再加上林書豪的崛起,投球助攻樣樣來,尤其在助攻部分更是精彩,林書豪與甜瓜安東尼這次展現無比默契,「豪瓜連線」讓老鷹招架不住,上半場比分差距拿到了20分以上。

林書豪雖然在20號沒有拿下籃網隊取得2連勝,但是今天的表現可以說是全副武裝,大家可以從屏幕上看到他們的分數已經相差20多分,場上也傳來了陣陣的掌聲,呼喊著林書豪的名字。

還有從中國大陸特地趕來看林書豪比賽的中國華人。

中國球迷:「我是第一次來紐約這個地方。因為我們來支持林書豪的,因為我覺得他給我有一種啓發,就是,我覺得他非常老實,因為我知道他是從哈佛財經系畢業的,然後,他如果出來的話就會有很大的前途,但是他沒有選擇,他寧願選擇籃球。」

整場比賽尼克斯發揮團隊精神,痛擊老鷹,而林書豪在球迷們大陣仗的打氣加油下,再次不負眾望,拿下第九勝,帶領尼克斯隊越打越順。

「現在我們有很多積分,所以在他們需要球的時候,我創造機會給他們積分,那就是我的觀點,我不需要投很多球,因為我的夥伴已經回來了。」

全球真是刮起了一場「林旋風」,google最新的全球搜尋數據顯示,輸入林書豪的相關關鍵字,搜尋量超過了4億7千7百萬,排名第四。林書豪,林旋風真是名不虛傳。

新唐人記者艾琳、鄭浩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