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星光極盛 明星週末水漲船高

【新唐人2012年2月25日訊】2月24號,NBA的常規賽暫告段落,,一連3天的「全明星週末」(All-Star Weekend )在佛羅里達州的奧蘭多拉開大幕。因為林書豪的耀眼星光,使NBA新秀賽引來了史無前例的關注, 「全明星週末」陡然升值。

本來,新秀挑戰賽安排在週五早10點,為了讓林書豪粉絲一飽眼福,比賽被移到週五晚黃金時間。全明星週末由林書豪領銜主演,幾乎成了他的個人舞臺。

林書豪本來不在新秀賽名單裡,但NBA總裁大衛•斯特恩決定,在截止日期前,破例把他加上。斯特恩說,他從來沒見過這麼神奇的「林書豪現象」。沒有任何球員,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創造出這麼大的狂熱。  

新秀挑戰賽,今年由NBA兩大傳奇球星「大鯊魚」奧尼爾(Shaquille O'Neal)、「大嘴」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分別擔任兩隊總教練,林書豪第3順位就被奧尼爾相中選中,將與快船扣將格裡芬(Blake Griffin)、去年狀元沃爾(John Wall)、「西班牙金童」盧比奧(Ricky Rubio)攜手,力抗巴克利掌軍的「查克隊」(Team Chuck)。

週六林書豪沒有正式比賽。他表示,非常享受這短暫的休息。他希望或者去海灘,或者釣釣魚。在沒有外界干擾的海邊,和家人朋友享受放鬆的樂趣。

目前,林書豪神話仍然在全球傳播,短短的兩週多時間內,林書豪成為了紐約的英雄,全球華人的驕傲,集萬千寵愛於一身。

新唐人記者馬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