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師大膽預測奧斯卡紅毯亮點

【新唐人2012年2月26日訊】第84屆奧斯卡頒獎禮即將在星期天(2月26號)舉行,屆時紅地毯上女星的裝扮,將是最引人注目,也最能代表時尚的一幕。今年女星們會穿甚麼、戴甚麼呢?一起聽聽造型師山姆(Sam Saboura)怎麼說。

奧斯卡頒獎禮的紅地毯,絕對算是全球時尚界最搶眼的活動之一。不論是完美展現眾女星搖擺曲線的長裙禮服,還是妝點在耳間、脖頸、手腕、胸前等處的珠寶、首飾,還有女星們精心挑選的手袋、高跟鞋,這些都是最讓時尚潮人關心的物件。

造型師山姆預測今年的紅地毯,不會有太多的不同,但是會有些小小的驚喜。

時尚造型師山姆:「我認為每年奧斯卡傾向於紅色、黑色和裸色,這還會是(今年)的主色調,但是我希望會看到一些流行色。(今年)的秀臺上已經變得色彩繽紛,現在是春天,會有很多粉彩色、柔色調、優雅的顏色。」

除了色彩,山姆認為今年的紅地毯,會出現bling-bling,亮閃閃的首飾。例如理查茲•塞隆(Charlize Theron)在今年金球獎頒獎禮上佩戴的卡地亞胸針,這類閃亮、奪目的珠寶,今年會受到女星走紅毯時的寵愛。

另外,山姆認為老年影星,為了搶眼,也會打扮的得體卻吸引人的眼球。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