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德媒:「康師傅」時代要落幕了?

【新唐人2012年3月23日訊】自從今年2月中共前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出走美國領事館,爆出中共史上最大政治醜聞後,中共高層權鬥公開化,引起全球關注。大陸網友用「風頭勁爆的國產宮廷劇」來形容正在進行的中共內訌。並表示,已經播出的前兩季,由王立軍和薄熙來主演,已掀起了收視熱潮,正在播出的第三季,由周永康領銜出演,收視率也居高不下。

3月22號,《德國之聲》發表題為:《「康師傅」時代要落幕了?》的報導,對網路上流傳的周永康將要倒臺的現象做了分析。

《德國之聲》引述大陸媒體報導的「中央政法委將集中培訓3300多名地方政法委書記」消息,綜合大陸網絡的分析認為,中共現任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處境不妙。

報導說,大陸網民在微博上,爲規避審查,以速食麵品牌「康師傅」代替周永康。盛傳在薄熙來事件中,周永康力保薄熙來,與溫家寶展開決戰。有網友貼文說:「看來康師傅確實破産了。」

而隨著周永康倒臺的消息盛傳,大陸網民發現國內網站對很多過去嚴厲封鎖的內容解禁,不僅可以搜索到有關「六四屠殺」事件的部分內容,而且,揭露「天安門自焚」這一「世紀偽案」真相的影片,也可以通過百度搜索關鍵詞——《偽火》觀看全片。

有評論指出,「天安門自焚偽案」是江澤民與羅幹為迫害法輪功,製造藉口的標誌性醜聞。大陸網絡對《偽火》的解禁,意味著對法輪功群體犯下滔天大罪的江澤民一系,已經徹底出局。

另外,大陸藏人的自焚抗議仍然在持續進行,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甘肅省甘南州碌曲縣和四川甘孜又各有一名藏人試圖自焚。

報導說,甘南州碌曲縣阿拉鎮馬卡村一位名叫塞克侯(音)的藏人,週三將煤油澆在身上並喝下試圖自焚,但沒來得及點燃就被公安帶走。

在此之前,四川甘孜色達縣一位名叫廷萊(音)的17歲藏族學生,也在縣城鬧市試圖自焚,3月12號,他喝下大量煤油後昏倒在地。當地警察將他帶走,目前情況不明。

據當地藏民透露,廷萊的同學發現了他寫在筆記本上的自焚計劃和遺書。他在遺書中寫下3個訴求:1.希望西藏母語委員會爲藏人利益服務;2.呼籲在西藏嚴峻局勢下藏人團結一致;3.年輕的藏人不要步他後塵去自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