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薄熙來“滅門大禍” 周永康“利益關聯”

【新唐人2012年4月11日訊】北京時間4月10號晚,《新華社》發佈了停止薄熙來政治局委員和中央委員職務,由中紀委立案調查的消息。同時還發佈了薄熙來妻子谷開來和薄家勤務人員張曉軍,兩人被逮捕的消息,因為他們涉嫌謀殺英國公民尼爾•伍德。時事評論員章天亮評論說,根據《新華社》發佈的通稿,中共對薄熙來事件的說法,仍然疑雲重重。

章天亮認為,王立軍繞過周永康,到美國領事館去反映薄熙來家人涉嫌謀殺的做法,不合常理。這只能說明,周永康是這個案件的「政治利益相關者」。 章天亮推斷:薄熙來與周永康共同謀反,需要大筆金錢。英國人尼爾•伍德原本是幫助薄家斂財的中間人之一,但是他未必清楚這些錢的用途,後來無意中發現了薄家謀反的證據,非常害怕。谷開來懷疑伍德的忠誠度而鴆殺了他。

《新華社》說:「薄谷開來(薄熙來同志妻子)及其子同尼爾•伍德過去關係良好,後因經濟利益問題産生矛盾並不斷激化。」章天亮說,這個說法,難以令人信服。他分析說:以薄熙來的貪腐,一個「黑打」就可以從民間沒收上千億的資金,區區小錢不在話下。爲此殺人,就更不可思議。章天亮認為,《新華社》所說的「經濟利益」背後,必然隱藏著重大的政治利益。也恰恰因爲是「政治利益相關」,所以周永康才死保薄熙來。

章天亮指出,從《新華社》的通稿來看,薄瓜瓜並未受到任何指控或調查,但通稿中卻特意提到了他的名字,所以,薄熙來所遭遇的絕不會是陳良宇之流的鋃鐺入獄,而是幾近「滅門之禍」。

另外,據未經驗證的消息說,薄瓜瓜已經離開美國,返回中國。

----網路熱議:謠言是遙遙領先之預言 ----

在《新華網》正式對外公布薄熙來被開除中央政治局委員的消息之前幾小時,海外媒體就開始報導,很多大陸網友在微博上轉載相關消息,但全部被封殺。由於中共媒體最近一直在高喊「要對謠言亮劍」,《新華網》消息公布後,有網友說:「大陸的謠言,就是遙遙領先之預言。」也有人譏諷說:「最可恨的,是那些所謂的謠言和那些不明真相的人,他們竟然說的是真相。」還有人直接說:「流言就是真相啊!」

而香港《開發》雜誌執行編輯蔡詠梅評論說,國外媒體先爆消息,中共媒體滯後公布的現象,證明中共內部已經四分五裂,所以保密能力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