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處理薄熙來 避談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2012年4月11日訊】中共中央正式宣佈撤除薄熙來中央政治局委員等職務,並對其立案調查﹔他的妻子谷開來也遭以涉嫌殺害英籍商人收押。不過,對於薄熙來、王立軍涉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更大罪行,官方反而閉口不提。

上個月15號,中央宣佈免去薄熙來重慶書記職務,但仍保留政治局委員一職﹔4月10號晚上,中共官方媒體發佈消息稱,薄熙來因涉嫌嚴重違紀,中央決定停止其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委員職務,並由紀律檢查委員會對其立案調查。

另外報導也披露,薄熙來的妻子谷開來及勤務人員張曉軍,目前已經被以涉嫌殺害英籍友人海伍德收押﹔但是對於薄熙來、王立軍涉及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官方並沒有提出追查。

草庵居士:「他在像這個活摘器官(法輪功學員器官),還有其他的一些事情,其實中共都是在互相逃避,所以他們現在不可能一下子,就是把這些問題暴露出來,因為他們畢竟還要考慮到這個,自己的一個穩定的問題,所以我們看中共的這個跟薄熙來的問題,他們實際上是在內鬥。」

一個韓姓市民告訴記者,重慶有七、八成民眾都很討厭薄熙來,因為他到了重慶嘴上說讓大家富起來,實際打壓窮人,造成貧富更懸殊,而且薄熙來作為江澤民人馬,打壓法輪功更是賣力。

重慶韓姓市民:「法輪功的問題,在中國一次次打壓,如果說他是一個非法組織他是一個邪教,他在美國、英國、法國能夠存活嗎,他在國外你又沒有看到他自焚,又沒有看到他做壞,其實我很知道,這是江澤民啊忌恨他,都說這個組織龐大了,一龐大他們就覺得他就很糟糕。」

這位市民認為,薄熙來目前遭到清算,並非中共中央想施行正義,僅僅是內鬥結果。

重慶韓姓市民:「把薄熙來抓起來,清算他,這個並不是說明現在這個中央政府他們很先進,他們是鬥爭,為權力而鬥為私利而鬥,不是為了人民,不是為了我們這個民族,共產黨的官員沒有一個是好的,只要共產黨管這個地方,都糟糕!都糟糕!」

新唐人記者陳漢、尚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