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鼎邦女兒 美國會前呼籲營救父親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13日訊】新聞頭條,我們持續關注被中共非法拘捕的台灣法輪功學員鍾鼎邦營救事件的最新發展。鍾鼎邦的女兒鍾愛,11號晚間專程從台灣飛到美國華府,星期四她在國會山莊前舉行的停止迫害法輪功的集會上,呼籲美國政府和議員關注她的父親,鍾鼎邦的命運。她遠赴美國營救父親的舉動,贏得了美國國會議員的關注與支持,對中共的行徑表示譴責。

鍾鼎邦的女兒鍾愛在集會現場,呼籲美國政府關注已經被中共非法關押三個多星期的父親。

鍾鼎邦的女兒 鍾愛:「(我來這裡)尋求你們的幫助,營救我的父親鍾鼎邦。」

鍾愛和家人在鐘鼎邦被非法抓捕之後,一直尋求台灣政府的幫助。但是在三個星期過去之後,仍然沒有任何進展。她只能到美國來尋求幫助。

鍾鼎邦的女兒 鍾愛:「我現在已經很努力,政府還這樣子,你要一個小女生, 在爸爸出現問題的時候,還要跑到別的國家尋求幫助,我覺得很不光彩。」

台灣公民鍾鼎邦於6月18日在大陸結束探親返台的時候被江西國安拘捕。之後,鍾鼎邦被中共羅織以「危害國家安全」的罪名,中共官媒宣稱,他參與大陸電視插播行動。

美國聯邦眾議員 克里斯史密斯:「他是在打破信息封鎖,傳播真相節目,你認為這是犯罪嗎?當然不是。」

對於未來的營救行動,鍾愛特別有以下期待。

大赦國際已經發表聲明,呼籲各國民眾和政府向中共當局和相關機構提出釋放鍾鼎邦的要求。

新唐人電視 郭瑩 美國華府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