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幕後展 五月天首度公開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3日訊】五月天的演唱會,總是High翻全場。喜愛五月天的歌迷,現在有機會可以看到演唱會的幕後展,在台北華山藝文特區有一場演唱會幕後展,喜愛他們的歌迷朋友,能近距離看到五月天團員們的演唱服。

五月天熱力演唱,High翻全場,團員們身上的演唱服,現在都可以近距離看的到。

五月天 阿信:

「這一次我們也展出了幾套演唱會上非常特別的服裝,包括了五月天的演唱服,大家如果拿閃光燈拍的話,就會發現有些特別的機密在裡面。展覽的時候,大家可以從任何想看的角度去看。」

要歌迷仔細找出服裝的細部巧思。除了道具,所有舞台上展示的效果,都在華山藝文特區五月天演唱會幕後展可以看到。雖然號稱演唱會之王,但是團員怪獸表示,構思演唱會的過程超級漫長,殺死不少腦細胞。

五月天 怪獸:

「每次在發想演唱會的概念,然後一直到要把它成型,其實都經過很漫長的過程,會覺得是一個很抹殺腦細胞的過程。」

五月天年底將在高雄舉辦3場演唱會,第一場就選在瑪雅傳說中的世界末日,12月21號。

五月天 阿信:

「如果你買這兩場的票,這天是世界末日的話,那後面(2場)可以找唱片公司退票。」

宣傳不忘搞笑,不愧是華語歌壇的第一天團。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芳綸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