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開唱 金華國中調考程取消晚自習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8 日訊】五月天迎接出道20周年,決定重返成軍起點,大安森林公園,舉辦免費演唱會,為了杜絕黃牛惡意排隊,唱片公司原訂傍晚再度清場,臨時取消,明天早上才會公布入場細節。而公園正對面的金華國中,明天剛好是學生段考,校方也決定,取消了輔導課與晚自習。

這首《任意門》提到的七號公園,就是1997年五月天首次登台演出的地方,大安森林公園,時隔二十年,五月天決定再次登上大安森林公園免費開唱,有中國歌迷特地前來。

歌迷:「好幾天都睡不著覺了,一直想著要來排隊比任何一場演唱會,我覺得可能都會讓我終身難忘。」

歌迷:「希望能夠感受到,當時跟所有歌迷一起熱情那種感覺。」

工作人員忙進忙出,而大安森林公園正對面的金華國中,明天剛好舉行段考,因應演唱會可能的音量與交通,校方決定調整考程,並取消晚自習。

金華國中教務主任 黃振祐:「剛好是我們段考的第一天,英語聽力測驗,等等這些會受到聲音干擾的部分,我們都往上移動,那我們也有,知道這個消息之後,就跟五月天的經紀人保持聯絡,我們希望他們能夠在四點以前,能夠在音量部分,能夠做一個控制,當天的人潮跟車潮應該很眾多,所以我們也把當天的輔導課還有晚自習,都先取消。」

民眾:「擔心附近交通跟環境的問題,不曉得會不會留下很多垃圾。」

民眾:「(對附近的居民會有什麼影響嗎?)不會啦,偶爾而已呀。」

民眾:「應該不太會啦,因為他不會很吵。」

唱片公司則在臉書表示,希望歌迷能一起維護現場環境,不要打擾到附近的居民以及考生,一起與五月天見證最有意義的一天。

歌迷:「讓我們一起回到20年前,明天演唱會大成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