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開唱湧入逾萬人 北市維安不敢大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9 日訊】五月天今晚於大安森林公園舉行免費演唱會,紀念成軍20週年,下午,大安森林公園就湧入至少上萬人,針對維安,台北市政府不敢大意,公園處配置35人、警力配置約350人,副市長陳景峻說,北市已經做足萬全準備。

樂團五月天成軍20週年紀念日,重返當年登台地點,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免費開唱,天還沒暗,現場就已經湧入至少超過1萬人,北市警方對於維安絲毫不敢大意,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也到現場視察情況。

台北市副市長 陳景峻:「警察分局那邊大概有準備在350個左右,350個左右的一個警力來維持整一個交通,以及動線的一個安全。」

陳景峻表示,北市府已經做足萬全準備,現場已經準備好夜間照明、警局也準備大聲公提醒歌迷控制情緒、以防造成推擠,避免突發情況發生,針對有議員批評勞師動眾、加班費等外溢成本讓台北市民全民埋單,陳景峻則說,五月天帶動的周邊產值,不是用加班費可以計算。

台北市副市長 陳景峻:「台灣很難得培養這個本土天團的一個藝人,那如果說用我們自己培養的藝人,那我們培養我們一些觀眾群眾,來聆聽一個音樂,那帶動年輕人的一個氣息,我想這是一個正常的、這是正當的。」

陳景峻說,看到今天現場熱鬧的氣氛,顯示民眾有多麼喜愛五月天,北市府若有機會,希望、也願意邀請五月天協助宣傳世大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