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谷背後黑幕一旦曝光 中共陷兩難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25日訊】20號早上,安徽合肥法院判處谷開來殺害英國商人海伍德死刑,緩刑兩年,各界對於谷開來的判決結果並不感到意外,也有評論認為,這個裁決結果是為了緩解薄熙來案所引發的政治危機。中共當局把謀殺動機歸為經濟糾紛,很可能是為了掩蓋背後更驚天的內幕。

大陸媒體報導說,谷開來因為精神狀況、以及對犯罪事實的坦白和後悔、並配合法庭的調查,法庭對谷開來從寬處理,判處死緩。分析指出,中共當局把謀殺動機歸為經濟糾紛,是為了掩蓋背後的驚天內幕。

谷開來和薄熙來可能涉及非法器官販賣、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和販賣屍體,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則在其間鋪路搭橋提供便利等,近日被曝光後,網民也推測,屍體很可能來自監獄、失蹤人士等,時事評論員陳破空表示,這些罪行很可能在未來被提出來。

事評論員 陳破空:「我們現在看到越來越多的報導,不僅他們有重大的經濟犯罪,而且他們在大連,就是屍體加工廠,令人髮指的反人類罪,就是包括對,有可能對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活摘,有可能對大連主播的謀殺做成人體標本,這些嚴重的反人類罪,都有可能在未來提出來。」

時事評論員任百鳴則表示,一旦谷開來、薄熙來直接參與非法活摘器官等罪行,被揭露出來,會對中共政權產生強大衝擊。

時事評論員 任百鳴:「直接就面臨著是不是繼續為江澤民背黑鍋,繼續鎮壓法輪功這個抉擇,如果要繼續下去的話,勢必就是說,江澤民的那個爛攤子繼續扣在習近平他們頭上的話,我估計他們可能是難以承受,如果說把這個,包括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呢,這些驚天的黑幕,一一的全部都曝光的話,也會給中共政權帶來巨大的衝擊,這一點他們也感受得到了。」

新唐人記者常春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