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竹如當主播 力挺不老騎士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4日訊】紀錄片「不老騎士-歐兜賣環台日記」成功入圍釜山影展,在台灣也準備在十月中上映,盛竹如也到場力挺,當起主播播報,還說自己看完片子後,都落淚了。

資深主播 盛竹如:「究竟這是一場生命的終極殘酷考驗?還是夢想的實現?就讓我們一起跟著來環島,繼續看下去」

招牌沉穩語氣,盛竹如坐在主播台上播報,力挺記錄片「不老騎士-歐兜賣環台日記」。認真看著預告片再播報,盛竹如說先前看完片子後,忍不住落淚。

資深主播 盛竹如:「我看了這部片了以後,我真的流淚,我相信很多人看這部片之後,不流淚才怪。人生80才開始,我對這些不老騎士,他們的精神,他們的毅力,我是由衷的欽佩。」

五年前,一群平均年齡81歲的老人家,騎上摩特車,完成環台13天的壯舉,這段歷程被完整記錄下來,過程艱辛,但是他們不怕苦也不怕難。

不老騎士 王中天:「不怕苦,不怕難,所以今天雖然已經超過八十了,騎機車環台應該是小事一件。」

不老騎士紀錄片導演 華天灝:「我覺得最感動的還是說,這個從台灣出發的故事,全世界都看得懂,然後也可以讓其他國家的人,也看到台灣的活力。」

不老騎士這部紀錄片,成功入圍釜山影展,盛竹如授旗給導演,祝福抱大獎歸來,紀錄片準備在十月中上映,要將不老精神,傳遞給更多台灣觀眾。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