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冲透露 太太曾在朋友前落淚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17日訊】最近政壇不時傳出陳冲即將下台的消息,加上經濟不佳,讓陳內閣遭受極大壓力,行政院長陳冲今天接受專訪時透露,他的太太柯長珠曾經因為心疼他,在朋友面前流過淚,但太太沒有在他面前哭過,因為擔心給他更大的壓力。

接受電台專訪,針對中華經濟研究院指出,經濟成長率可能破2,來到1.52%,顯示經濟狀況越來越差,陳冲有話說。

行政院長 陳冲:

「10月到12月第四季來講,(經濟)應該會好,因為Windows8它現在正式推出。(產品在換代的時候)對台灣有一些電子產品就自然掌握到一些機會。」

陳冲強調對景氣有信心,但外界好奇的是,馬政府想要拼經濟,高層必須要有默契,那麼,陳冲與總統的互動情況如何?

行政院長 陳冲:

「(你跟總統曾經為了人事的問題爭執?)偶爾會有一些意見不一樣的地方,最重要的是互相之間的了解,曉得說對方就是這樣一個人嘛!比如說你剛講說,用一個英文字形容我說是descent(不妥協),我自己也承認,我們都曉得對方任何的意見,其實都是善意的,這樣就可以談。」

擔任閣揆8個多月,由於經濟衰退,陳冲承受極大壓力,家人也不好受。

行政院長 陳冲:

「他們(家人)並不是在我面前,並沒有把話完全講清楚,比如說我從我太太朋友那邊,我可以了解,她背後有哭過,但她在我面前從來不會掉淚。她(想說)如果當我面前流淚,這是對我很大的壓力。」

儘管下台的傳言不斷,加上自家立委也不挺,家人的支持,或許是陳冲支撐下去的最大動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