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P上修1.13% 馬:明年無須悲觀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25日訊】台灣今年的經濟成長率上修為1.13%,讓馬總統很開心,昨天出席黨慶時,還喊出明年估計會成長到3.15%,馬總統強調最近一連串的改革,雖然民眾不一定會叫好,可是他認為慢慢的大家都會有感覺,總統還說他會越挫越勇,勇往直前。

國民黨118周年黨慶,馬總統率領黨內幹部,向國父銅像獻花,也特地安排閉門會議,感謝黨工們的努力付出,當然也要利用機會,再度宣示,改革退休年金的決心。

總統 馬英九(2012.11.24) :

「這個問題存在了幾十年了,我決定正面的來面對這些問題,不管怎麼樣,這個是我們整個社會,都不能逃避,必須要在近期內處理,近期內解決。所以我跟吳副總統、陳院長商量之後,我們決定應該動員所有可以動員的力量,好好的面對這個問題,好好的解決這個問題。」

一邊推動改革,另一邊也向大家信心喊話,黨中央發出的新聞稿中,馬總統強調,主計處公布的經濟成長率,首度上修為1.13%,雖然幅度不大,但是有其意義,明年的成長率,估計為3.15%,除非國際間有重大的問題出現,否則無需對經濟前景過於悲觀,未來更要帶領台灣,繼續向前衝。

總統 馬英九(2012.11.24) :

「制度剛剛推出來的改革,也許不一定叫好,但是慢慢慢慢大家會發現,這個對國家的長治久安,是有幫助的,慢慢慢慢大家會有感覺的。台灣還有許多優勢,我們都保存著,重點是我們要很確實的面對問題,檢討疏失,確實改進,繼續前進。我們一定要越挫越勇,勇往直前,好不好?」

馬總統強調改革會讓人民有感,成效究竟如何,大家都等著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