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平:台灣對中共認識不清 首受其害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26日訊】針對台灣新黨喊出「全面開放」,要與中共進行「政治談判」、「軍事互信」。旅美民運人士、知名媒體人胡平今天(26日)提醒,台灣社會應該認清中共本質,而外界對中共的期待與善意,促使了這個 殘害人民的政權能維持至今,胡平還警告,台灣社會如果繼續給中共市場,會比世界其他地區,受到更大的威脅與傷害。

中共十八大後,北京之春總編胡平來台演講,他表示「腐敗」是中國共產黨集團的基礎,中國社會對於反腐無望。

聽到台灣有政黨希望在對中議題上「全面開放」,還希望結盟進軍2014選舉,胡平表示。

《北京之春》雜誌主編 胡平 :「遺憾地是,我看到台灣對大陸的了解,還是相當相當地不夠,相當相當地片面」

胡平說,中共陷內外交困局勢,各項主張都自相矛盾,如果台灣繼續給這個殘害人民的政權市場,會首當其衝受害。

《北京之春》雜誌主編 胡平:「要不是整個世界都普遍這樣,共產黨怎麼還撐到今天呢?如果大家對它不有個新的認識,它甚至還有可能進一步發展的空間,到頭來很可能對包括台灣,包括整個人類,整個世界的和平、自由都造成極大威脅,台灣由於地理位置,當然首當其衝受害」

胡平在台灣的第三場演講,他表示,共產黨執政下,不容異己,貧富差距擴大,中共的「中國模式」正挑戰世界良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