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諾登爆料滯港 美安全局長國會報告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13日訊】就在美國前中情局僱員史諾登,日前爆料美國政府對人民一定程度的通訊監控後,美國國家安全局(NSA)局長亞歷山大在參議院聽證會上首次公開指出,進行的監聽計畫經成功阻止了數十起恐怖攻擊事件,而史諾登事件也將促使安全局重新進行檢討。

就在輿論針對通訊自由與國家安全進行辯論的同時,美國負責網路安全的官員12日表示,最近被披露的監視計畫有助於阻止潛在的恐怖攻擊。

美國國家安全局局長 基思‧亞歷山大:「我可以說出一個大概的數字,這個監聽監視計畫已經阻止了幾十起恐怖襲擊。」

首次公開作證的美國國家安全局局長亞歷山大,週二已經與參議員舉行了閉門會議,並承認在史諾登洩密案發生之後,有必要嚴查整個情報系統的運作。

美國國家安全局局長 基思‧亞歷山大:「(史諾登)獲取信息的權限,我們操作過程中的失誤,這些是我必須要著手調查和修正的。」

而日前爆料的史諾登現在仍然滯留在香港,對於有人說他是美國的叛徒,也有人表示支持,史諾登本人則說,自己只是個美國人,並宣稱將會待在香港繼續公布秘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