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持續遭占 徐旭東再斥陸法律不彰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30日訊】太平洋百貨成都分店持續遭陸方合夥人霸占,遠東集團總裁 徐旭東今天出席公開場合時,向本台記者表示,中共欠缺公權力,讓保安不受法律規範地持續封館。接下來,外界關注,禮拜四,太百與成商集團是否能重啟談判。

遠東集團總裁 徐旭東出席公開場合,提到成都分店遭陸方罷占,損失已經破千萬人民幣時,他說。

遠東集團總裁 徐旭東:「不應該基本上,我們在經營的時候,有任何人有權可以去把你封起來,很遺憾,公權力好像稍許欠缺一點。」

百貨遭占,徐旭東再次向媒體表達不滿,持續在成都參與談判事宜的,總經理 李光榮強調,連日來外界關切下,他們才能入館處理財務,預計員工薪資可以發放完。現在就看周四能否重啟談判,但他強調,如果陸方仍要漲五倍租金,無法接受。

(聲音來源)SOGO營業總經理 李光榮:「當然不可能嘛,多付一些房租,我可以接受,但是我付了,把我的利潤全部付掉之後,我要從口袋裡面掏錢來付房租,那我做這個生意幹甚麼啦」「跟這邊媒體說了,但是,基本上,它見報機率大概等於零,當然相關單位也可能請媒體克制。」

即便是遠東集團也遭中共坑害,李光榮表示,他知道許多中小台商投訴無門,這次教訓,希望也讓台灣政府再與對岸談判時,有所借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吳柏萱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