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製母女布偶 團團不領情只顧吃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19日訊】今天是中秋節,動物園為了讓團團也享受過節氣氛,特地做了一個圓圓和圓仔母女倆的布偶,送給這段時間獨居的團團,只不過這位老爸似乎不領情,只曉得吃,而出生第75天的圓仔,耳道開始暢通,聽得到聲音了,發育相當良好!

團團攀在細細的繩索上,全身跟著橘色桶子搖啊搖,一個翻身,倒頭栽落地!但牠馬上站起來繼續爬,還來個倒掛金勾!功夫熊貓團團,展現完好身手,肚子也餓了,拿起動物園準備的「月餅」,用竹粉和玉米粉做成的窩窩頭,吃得津津有味。

中秋節,月圓人團圓,動物園特別把圓圓和圓仔母女倆相擁的照片,做成大布偶,送給團團,只不過老爸毫不領情,只知道吃吃吃。

台北市立木柵動動物園發言人 吳怡欣:

「我們也覺得說,中秋是團圓的日子,當然現在因為圓圓在照顧圓仔,所以我們沒有放在展示場,褓母比較貼心說,那我們就把圓仔跟圓圓的抱枕,提供給團團,希望他們一家能夠團圓。」

不過,沒有爸爸照顧的圓仔,還是頭好壯壯,活潑的樣子不輸團團,出生第75天,可以聽到聲音了,保育員把波浪鼓放在圓仔耳邊,圓仔聽到轉過頭去,揮舞前腳,想要抓住波浪鼓。

台北市立木柵動動物園發言人 吳怡欣:

「牠可以對環境的一些聲響,可以做一些分辨,牠的耳道也都暢通了,所以這個部分,牠在聽覺的部分,已經發育完整,也跟正常的一般紀錄上的小貓熊,是在平均值左右了。」

大約出生後80天,健康寶寶圓仔的下一步,就是站立行走,預計年底, 一家3口可以正式見客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