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再出席諮詢會 民眾高呼下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25日訊】中共全國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李飛,之前拋出所謂的愛國愛港論,引發港人不滿。特首梁振英星期日出席施政報告和財政預算案首場諮詢會時,遭到大批示威者抗議,要求他立即下台,並斥責中共一再阻撓港人民主普選。

「梁振英下台、落區不如下台、打倒共產黨、打倒梁振英。」

多個團體一早到舉辦論壇的沙田官立中學外示威,要求真普選。

香港立法會議員 陳志全:「政改他(梁振英)還沒出聲就派李飛下來講,這個特首已經廢了武功,當然我們覺得一個廢的特首都會作惡,所以我們都要集結民意要他下台。」

由於今次會場沒有「後門」,梁振英車隊被逼走前門,遭到大批示威者的抗議。論壇剛開始,學民思潮、社民連等成員對他喝倒采,立法會議員梁國雄和社民連成員黃浩銘要求梁振英下台,先後被逐出場。有發言市民叫梁振英滾回大陸。

香港市民 鄭先生:「這個不是個別例子,你不是有心無力,你本身就是狼心狗肺。梁振英下台,你不配做我們香港人的特首,你不是香港人,你回大陸。」

到論壇尾聲,保衛香港自由聯盟召集人韓連山和數名學民思潮成員因高舉標語抗議,先後被驅逐離場。

論壇舉行期間,場外抗議行動激烈,學民思潮成員一度企圖越過鐵馬,要求梁振英或特首辦代表接請願信,與警方發生衝撞。

另外,港府宣布下個月七日和八日,將分別在港九二地舉辦二場諮詢會。

新唐人記者 潘在殊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