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服貿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日訊】接下來帶您快速瀏覽,今天反黑箱服貿行動的最新進度。

求去!林鴻池四度請辭國民黨鞭

國民黨中央政策會執行長林鴻池之前已三度請辭,但都被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慰留,但林鴻池仍堅持求去,國民黨立院黨團記者會中,第四度公開請辭大黨鞭職務,以示決心。不過有黨內立委表示,馬英九不會批准林鴻池的辭呈。

=====================

《彭博》:馬英九像中國區長

台灣反服貿熱潮引起外國媒體關注,美國知名財經媒體「彭博社」專欄作家皮賽克 (William Pesek),以《中國正在失去台灣嗎?》為題撰文,文中指出馬英九似乎忘記他治理的是一個民主國家,不是中共的特別行政區,文中批評,馬英九最大失策就是以為台灣人民會默默看著他向中共靠攏,但年輕一代並不想放棄自由和人權。

=====================

衝立院爆走路工?百元鈔貼挺服貿文宣

白狼週二動員群眾上街嗆學運,傳出有人在臉書招人,發500元走路工,現場也出現一名男子,準備發放背後貼了一張百元鈔的支持服貿文宣,警方估計,光這一疊傳單,裡頭百元鈔至少超過一萬塊。

=====================

挺學運!太陽花價格刻意壓低

太陽花學運,讓原本在畢業季才暢銷的向日葵,成了這次318學運的象徵物,人手一支向日葵供不應求,但花價卻沒有因此飆漲,為了支持學生,南部花農把太陽花的成交價格降到一支6元,幾乎快打平成本。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