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錄新年賀詞 向全球觀眾拜早年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3日訊】下個禮拜就過年了,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特別安排了一個上午,與各家媒體拜年,也藉著個難得的機會,與新唐人電視台的全球觀眾,拜個早年。

台北市長 柯文哲:「新唐人的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台北市長柯文哲,改變成真的一年,祝各位新年快樂,萬事如意,2015年 揚眉吐氣。」

台北市長柯文哲13日在台北探索館,與各家媒體,預先錄製拜年影片,柯文哲一臉輕鬆,幕僚則忙著幫柯文哲整理儀容,與往年不同的是,往年需要準備的大字報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輕便的平板電腦,效果一樣好。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是台北市長柯文哲,新的一年繼續嗡,你們是我的主人翁,等一下 等一下 等一下,我有看到你不用拿過來,我是只是覺得,忽然台詞變得很奇怪。」

各家媒體千奇百怪,不同的祝賀詞,讓柯文哲NG了好幾次,才順利念完,有媒體還自備道具,要柯文哲來個不一樣的姿勢,而柯文哲在拜年台詞中都不忘加一句,今年是改變成真的一年,似乎也期望在新的一年,翻轉政府,塑造全新形象。

台北市長 柯文哲:「海外的華人朋友們,若想了解台北市的最新消息,就請收看新唐人電視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