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對民眾黨失望 柯文哲「聲援中天」改說法?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6 日訊】中天換照案社會矚目,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被國民黨議員問到,如果中天被關台,會不會聲援?柯文哲回應,會。曾公開挺柯的網紅館長陳之漢坦言失望。

網路名人 館長陳之漢:「我看到了柯大哥(柯文哲)這樣回答,我是覺得很失望,令人失望,不過確認的是說,如果你還是這個方向走的話,大家朋友歸朋友,好是好朋友對不對,但如果我個人投票的話,我絕對不會支持民眾黨。如果2022、2024,如果要投總統的話,我絕對不會投(柯文哲),因為你現在變成,你是偏中(共),那台灣人的尊嚴,到底在哪裡,還有拿這種新聞自由,它(中天)明明是一個敵國的紅媒,然後你拿新聞自由,這就變成拿自由打自由。」

館長提到,當年柯文哲選市長,還陪著他開好幾場直播,自己遭到槍擊後,柯文哲也主動到醫院探望,如今柯文哲表態將聲援中天,館長感慨的說,以後只能各走各的路。台灣民眾黨26日聲明表示,應回歸制度面審查,也應該裁處中天違規事實。柯文哲下午回答媒體說,「不是聲援中天」,是主張依法行政、支持普世價值,反對紅媒、也反對綠媒。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