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凱道集會 柯、侯、郭同場拚人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16 日訊】網紅館長陳之漢與前立委黃國昌同今天(16日)在凱道發起集會,訴求公平正義救台灣,在野陣營的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侯友宜都到場聲援,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現身響應集會。

前立委 黃國昌:「我們一定要這個政府,對所有的不公不義,給個交代。」

網紅館長 陳之漢:「民進黨下台!」

上萬民眾頂著烈日到場,在野政黨代表紛紛登台,獨缺執政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率領眾多民代,展現母雞帶小雞氣勢。台上批評政府打詐不力,但台下卻不買單。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推倒民進黨的高牆,讓這高牆倒塌,讓侯友宜來實現公平正義,讓人民有感,讓人民有感我會做到。」

台下倒讚加噓聲,場面尷尬。而輪到柯文哲和郭台銘上台,民眾倒是很給面子。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我們要不要發出怒吼?那發出怒吼怎麼辦?如果民進黨政府,在後面的、住在總統府裡面的蔡英文總統聽不到,賴清德副總統聽不到,我們要不要用我們的選票,把他們換掉?」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我們要讓有權勢的人知道,不要背棄人民,不要玩弄司法,不要踐踏正義,所以我們的訴求,司法要公平,居住要正義。」

雖然主辦單位嚴禁選舉造勢,不過,有意參選總統的人選同場現身,難免有較勁意味。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我要等他(柯文哲)講完,我要跟他學習怎麼講話。」

記者:「那跟侯市長要學習嗎?」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要看太陽熱不熱。」

外界關注是否有意選總統的郭台銘,閃避回答關於侯友宜的相關提問,全場兩人也沒互動,各自離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