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選舉的「搖擺州」台中民眾2024選誰?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17 日訊】歡迎回來。選戰倒數88天,在野陣營持續釋放整合進度,今天的2024你選誰,我們前進台中市區,了解台中選民心中是否已經有屬意的人選。

記者:「藍白合是有機會的嗎? 」

台中民眾:「我覺得可能很難吧,很難(為什麼?)兩位市長其實,當習慣主要的人呢,可能不太會想要去當第二位者。」

台中民眾:「選藍的侯友宜,沒有啦,他們整合,我是覺得是,就是說不要充滿算計。」

台中民眾:「選比較有經歷的啦,就是賴清德,因為他比較踏實,他什麼都經歷過。」

台中民眾:「我覺得大概柯文哲吧,因為我覺得他理念各方面不錯,應該會合,(那你自己對於藍白合會有信心嗎?)搞個辯論會,搞個辯論會,那大家就會投嘛。」

台中民眾:「我覺得柯文哲政見很好,但是,我比較支持藍白合。」

台中民眾:「侯友宜啦,因為政黨輪替(藍白合有機會嗎?)我看沒有什麼機會。」

台中民眾:「只要理念相近,只要是為台灣好,我都支持,就是這樣。(藍白合您覺得有可能有機會嗎?)我覺得,他們這兩個黨好像都充滿了心計,我看是沒有希望的,還沒選上就在分贓。」

台中民眾:「目前支持郭台銘吧,不管怎麼樣還是應該,比較傾向支持他。」

台中民眾:「民進黨啦(民進黨,支持賴清德嗎)對對對(為什麼),我們從年輕時,就支持他們比較多。」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黃彥菱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