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柯文哲失望 館長:他跟中共站得近是事實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9 日訊】政治焦點,帶您來看到,曾經號召民眾,到凱道一起反紅媒的,網紅館長陳之漢,在星期天開直播,大談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感到失望,也無法諒解他跟旺中的蔡衍明吃了十幾次飯。他在直播中甚至指出,柯文哲跟中共站得近是事實,無法幫他講話。

網紅館長 陳之漢(2019.08.18):「我對柯P現在的行為,我個人覺得滿失望。」

大呼失望,發起反紅媒凱道集會的館長陳之漢,星期天開直播,對於柯文哲曾經和蔡衍明密切聯繫的親紅媒行為,很不滿。

網紅館長 陳之漢(2019.08.18):「他跟中共站得近是事實嘛,連我想要幫他講話,我都沒有位置可以講。他跟蔡衍明吃飯,或是說跟蔡衍明這樣的行為,或是說跟這些國民黨這樣的行為。他旁邊這些人,不好意思,我現在是反中共反到爆的人,我真的支持不下去了。」

柯文哲和旺中近期隔空交鋒,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還自爆,過去幾年跟柯文哲吃過十幾次飯。雙方互揭內幕,館長也質疑柯文哲「跟中共在台灣的代理人,到底有什麼好談的?」

台北市長 柯文哲:「第一點我是市長他是市民對不對,他也是可以表達他的意見,只是這樣啦。我們還是有我們的堅持。所以是這樣啦,我們當市長也不可能說,不跟,說不要跟誰有任何接觸,還是很困難,在實際上的這種政治上還是做不到。」

而柯文哲被追問,最近一次跟蔡衍明見面是什麼時候,則迴避說要翻月曆才知道。而館長對柯文哲的不滿,還不只親中事件。對於柯文哲遲遲不講明選不選總統,也有意見。

網紅館長 陳之漢(2019.08.18):「到現在他有出來,真正地跟他所有的粉絲開個直播,仔細講清楚他要幹嘛嗎?沒有,他還在賣關子。今年的年初賣到現在的九月還在賣,我覺得看得很累。」

儘管柯文哲和旺中近期不斷互槓,但柯文哲自己的民眾黨也爭議不小:民眾黨的中評委,是曾經擔任新黨幹部的賴祥蔚,過去不斷護航旺中,就被黃國昌點名是蔡衍明的先鋒鷹犬;平面媒體也指出,中央委員林富男,曾表態挺九二共識,支持韓國瑜。民眾黨政黨色彩到底為何,已經不容柯文哲用「務實」兩字,模糊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高健倫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