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國台辦認證兩岸論述 柯文哲:實在尷尬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4 日訊】好的,帶您來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除了以「兩岸一家親」通關雙城論壇,日前更在接受媒體專訪時,脫口說出「兩岸事務不是外交、國際事務」,但這一席話,被中共國台辦發言人讚賞,並說柯文哲的看法「積極正面」。今天,柯P受訪時笑回,現在香港鬧成這樣,被讚賞「實在是尷尬」。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什麼讚賞,哇我的天啊,我都心裡面想說,哇這實在是尷尬,特別,特別是現在香港現在鬧成這個樣子,被他讚賞反而不知道實在是尷尬。(覺得這是在害你是不是?)也不是害我啦,唉。」

笑著談到日前,中共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公開讚賞他的兩岸發言,柯文哲直呼尷尬,還向國台辦喊話。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能拜託不要講我好話嗎?(林濁水說你被讚賞完之後,你反而考了95分。)這是這樣,這個抹紅柯文哲一向是民進黨最重要的戰術,所以這也預料中的事。(可是對方是真的讚賞你。)我就覺得很痛苦。」

不過時間接近2020,外界都關注,柯文哲是否要參選。媒體就詢問,國台辦的讚賞,會不會讓柯文哲年輕選票,面臨滑坡效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年輕選票有沒有可能你所謂的滑坡效應?)還是會啊,這是這樣嘛,我講過,所以我們就不要,還是,我覺得是這樣啦,不管,不要因為這種一時間的事件,然後去就搖擺,我已經學乖了。就是說,戰略戰術戰鬥,戰術,戰略方向還是要確定。」

定調自己兩岸論述的戰略方向,柯文哲就表示,不因一時事件搖擺。另外,媒體也針對民進黨初選結束的議題,詢問柯文哲。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為什麼只有加油,沒有恭喜?)你要,那就恭喜王上,賀喜王上。你喜歡我就,你喜歡聽什麼我就講給你聽。(那你要對賴清德說什麼。)好可憐喔,被做掉了。」

記者追問他為什麼覺得賴清德被做掉,柯文哲沒有回答,快步離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池千里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