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政見會十大金句 柯文哲:不做事有什麼用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9 日訊】2020總統大選首場政見會18日晚間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全台大眾走」幫自家立委打氣時,談到18日晚間的政見會表示,辯論會看起來火花是很多,當作口水戰看一看就好,對於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在會上口號連連,柯文哲笑說,不做事有什麼用。

台北市長 柯文哲:「口號講一大堆,最後還是要落實到做事,他不做事每天在喊口號有什麼用。」

2020總統大選首場電視政見發表會18日晚間登場,三組候選人火力全開,其中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更是喊出多個口號,還被媒體整理成「十大金句」,總統蔡英文也在會上一一回擊韓國瑜所提出的問題,而這些看在台北市長柯文哲眼裡,他認為,這都不是人民想聽的政見。

台北市長 柯文哲:「昨天的辯論會,看起來火花是很多,不過、當然也許時間也不夠,所以坦白講,應該、不過平常他們也沒有在講什麼政見,所以、就是當作一個口水戰看一看就好。」

另外,韓國瑜也在政見發表會上表示,如果選上總統要重新成立特偵組,清查總統蔡英文就任期間所有外界質疑的案件,並嚴查高雄為什麼欠債3300億,對此,柯文哲笑說,這太丟臉了。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跟你講,這個太丟臉了,你當高雄市長,現在財政局長、主計處都在你手下,你還要去什麼特偵組,你回市政府把那些,叫那底下的人把帳戶一條一條清出來就知道了。」

柯文哲表示,離大選還有20幾天,台灣同胞們再忍耐個幾天,所有這些苦難就會結束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