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美國國慶酒會 蔡英文致詞妙CUE賴.侯.柯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06 日訊】美國迎來7月4日獨立紀念日247周年,美國在台協會也舉辦慶祝酒會。台灣總統大選的三位主要參選人,都出席參加。除此之外,包括外交部長吳釗燮、經濟部長王美花,國民黨朱立倫、江啟臣等政界人士都現身與會。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 孫曉雅:「美國也相當讚賞,(蔡總統)您在日益複雜的地緣政治局勢下,所展現的穩定領導力,我相信隨著您的總統任期在明年邁向高峰、畫下圓滿句點,我們將會清楚看到,一個比您剛上任時更好的台灣。」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台美)的夥伴關係會繼續成長,不管誰是下一任台灣總統。我相信所有今晚來到這裡的總統參選人,會毫不猶豫地同意我。你們要舉個手嗎?說『對』。」

今天(6日)晚上三大政黨的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都出席,也讓這場酒會變得更有看頭。蔡總統強調台美堅定的夥伴關係,並感謝任內美國支持,簽署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更表示,不論下任總統是誰,台美的關係都會繼續成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池千里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