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媽幫登記被擋下 丁守中:柯2020政黨推薦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8 日訊】好,繼續來看到,昨天是中選會受理登記申請總統參選連署最後一天,台北市長柯文哲的「乾妹」前立委黃文玲和支持者,趕在截止時間要替柯文哲登記,引發騷動,這讓柯文哲也現身中選會,柯文哲今天受訪時笑說,還好身分證帶在身上,不然就 被登記了。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身分證都帶在身上,隨時都帶在身上,還好我的身分證帶在身上,不然就被登記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不參與總統連署後,台北市長柯文哲的「乾妹」前立委黃文玲和支持者,17日趕在最後截止時間前到中選會,要替柯文哲登記,連柯爸、柯媽也現身,柯文哲最後也到中選會向支持者致意,平息騷動。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發現我媽媽大概代表台灣知識份子的焦慮,她說這樣轉,郭台銘不選現在是要怎麼辦?我說台灣沒那麼危險,美國看著不用緊張啦,我發現很鼓勵我選的是我媽媽、奇怪,(因為柯媽媽昨天好像一度還滿不諒解),(郭董臨時退出、害你結果來不及),不是、他當然是這樣啦,郭台銘要選我們當然支持他,其實我本來選的意願就不高。」

柯文哲的市府幕僚透露,昨天下午有一群柯市長的民間友人到市長室,不斷建議要柯文哲選總統,對此,柯文哲表示,幕僚裡面也是贊成反對各半,他發現有趣的是,50歲以下都反對,50歲以上都支持選,而對於選戰可能又回到藍綠對決,柯文哲則是認為,總統蔡英文連任的機率較高。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看民進黨在喝香檳了我看。」

不過曾參與過台北市長選舉的丁守中認為,柯文哲是想像2018年市長選舉一樣操作棄保,下次柯文哲一定會由政黨推薦出來選總統。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跟你講,這個、這個、我好久,你沒有講我都忘掉了。」

柯文哲一笑帶過問題,沒有明確否認有這種可能。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