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公布不分區立委 柯演講遭東吳學生抵制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9 日訊】接下來帶您關心2020大選。台灣民眾黨的不分區立委名單,今天(19日)上午公佈,其中,代表郭家軍的高虹安位列第三,而郭台銘下午受訪時強調,並沒有外界所說的利益交換,都是以實力原則作為合作條件。另外,媒體也關注晚間柯文哲將到東吳大學演講,卻遭到抵制。

台灣民眾黨公開了不分區立委名單,除了新光人壽副總的吳欣盈,排入名單第七,受到外界關注。媒體也聚焦,代表郭家軍的高虹安列在第三的考量。

台北市長 柯文哲:「高虹安我們也是認為她適材適用,她總是年輕女性,願意做這種大數據的,屬於這種科技的,我覺得形象也很好,所以我倒覺得是這樣,少一點政治,多一點專業,這樣台灣會比較好。」

民眾黨目前評估,安全名單約是4到5席。位列第一的是勞動局長賴香伶,郭家軍的高虹安位列第三,市府顧問蔡壁如則排第五。另外,新光家族的第三代,現任新光人壽副總吳欣盈,位列第七。學姊黃?瑩則排在第13,在安全名單之外。另外,有東吳大學學生提出質疑,指出柯文哲經常以「失言」包裝個人歧視性言論、透過柯粉的集體護航達成鬥爭政敵 、並帶領台灣人民迴避統獨議題,因此發起連署,抵制柯文哲周二晚間在校內的演講。對此柯文哲說。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到現在為止,柯文哲有沒有做過哪一件對不起台灣的事,沒有阿,常常是這樣,其實是這樣,不管是中美的問題、兩岸的問題,其實該怎麼做,我們這些人都心裡有數,我們也沒有在實際做事情的當中,也沒有去失誤或什麼重大缺失。」

2020大選將近,柯文哲出席各種形式的活動,為民眾黨衝人氣,也努力爭取年輕人支持,不過,柯文哲的民主價值和兩岸立場,仍然受到許多選民檢視。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實習記者)葉芸汝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