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日服貿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3日訊】接下來帶您快速瀏覽,今天反黑箱服貿行動的最新進度。

學運約談205人 林飛帆:秋後算帳

太陽花學運占領立院和闖入政院事件後,檢警連日來大規模偵辦,205人陸續遭到檢警約談,行政院長江宜樺曾說檢調機關要起訴,他會請法務部從輕,不過總統馬英九卻在前天強勢要求,一切依法處理。學生林飛帆上午開記者會,質疑馬政府是否是秋後算帳。

= =

民調:近7成民眾支持公投解決服貿爭議

新台灣國策智庫2日召開「服貿議題與政黨表現」趨勢調查發布記者會指出,68%民眾支持年底舉辦公投來解決服貿爭議;反對則是22%。

= =

324強制驅離濺血 律師提保全證據究責

324警方強制驅離佔領行政院學生、群眾,爆發流血衝突,多名律師站出來向法院遞狀依行政訴訟法聲請保全證據,要向國家請求賠償,對下令者、施暴員警究責。

= =

向周邊住戶致歉 學生稱將協調體諒

太陽花學潮被指干擾住戶生活作息, 學生與公民團體今天表示歉意 ,並在善意溝通下將可能造成的不便降到最低 ,感謝立院周遭住戶的體諒。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