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弟子規動畫《小乾坤》美國休士頓國際影展奪金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15日訊】第47屆休斯頓國際電影節4月12號舉行頒獎典禮,4500多部作品中,評選出300多部影片及短片,其中有11部華裔影片獲獎。由新唐人亞太台製作的3D兒童動畫片《天庭小子-小乾坤》 獲得「兒童類電視節目 - 金獎」,也是台灣第一部榮獲這項殊榮的動畫影片。

國際知名導演李安曾獲休斯頓國際影展獎項
國際知名導演李安曾獲休斯頓國際影展獎項

 

國際電影節已有五十年的歷史,獲獎影片是從數千部作品中評選出的,只有前10%的影片入圍,競爭相當激烈,其中有11部華裔影片獲金獎,因此在這裏奪冠極具殊榮。

電影節創始人之一亨特‧陶德(Hunter Todd)在影視界具有卓越成就,他介紹本年度國際電影節共有38個國家參選,亞裔影片表現出色。

電影節創始人 亨特‧陶德:「粗略估計,我認為來自亞洲的影片,幾乎在每個類別都獲了獎,因為它們確實很好。」

 

《小乾坤》獲獎桂冠
《小乾坤》獲獎桂冠

 

《小乾坤》獲獎證書
《小乾坤》獲獎證書

 

新唐人亞太電視臺製作的《天庭小子-小乾坤》弟子規3D動畫電視節目,活潑靈動的主人翁小乾坤,以及新穎的構圖和故事情節讓《小乾坤》獲得兒童類影片金獎。

新唐人休斯頓分臺執行總監 Michael Huang:「《天庭小子-小乾坤》是根據至聖先師孔子的中心思想『仁』所創作的動畫節目,傳達『道德重於財富學識』的核心價值。我們新唐人會秉持這個,製作更多更好的優質節目來回饋給全球的觀眾 。」

其中另一部由台灣齊柏林導演的反映環保主題的影片《看見台灣》,榮獲特殊榮譽獎,並特邀在閉幕式上映。

新唐人記者 彭慧 馬海蓮 美國德州休斯頓採訪報導

 

《小乾坤》YouTube官網:http://goo.gl/Qh1Vz0
《小乾坤》13集多語種免費觀賞:http://heavenkid.ntdtv.com.tw/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