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波娃法網再封后 喬帥蠻牛今晚爭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8日訊】法網公開賽第14天,俄羅斯女將莎拉波娃,擊敗羅馬尼亞好手哈勒普,再度登上法網球后寶座。而男單部分,將在今天晚上上演納達爾和喬科維奇爭奪冠軍寶座的世紀對決。

法國網球公開賽,俄羅斯女將莎拉波娃以6比4、6比7、6比4擊敗羅馬尼亞選手哈勒普。這是27歲的莎拉波娃,繼2012年之後,再次在法網公開賽封后奪冠。

2014法網球后 莎拉波娃:「我不敢相信,7、8年前我絕想不到自己贏得最多的大滿貫賽會是法國公開賽,夢想成真了,對我而言具有很大意義,想到贏了兩次法網后冠,我就很激動,說不出話來。」

這場比賽進行了3小時又2分鐘,由莎拉波娃先拿下第一盤,第二盤哈勒普後來居上,一口氣連下4球,扳回一城。決勝的第3盤,2人各1次互破,不過夏拉波娃技高一籌,最終獲得勝利。

2014法網球后 莎拉波娃:「這是我所打過最艱難的大滿貫決賽,我很尊敬哈勒普,我認為她今天的表現令人難以置信。」

而男單部分,將今天晚上上演球王寶座爭奪戰,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對上世界排名第二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過去兩人41次交手,納達爾以22勝19敗領先喬科維奇。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