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揭第2支陸解放軍駭客 政府航太中鏢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10日訊】儘管首次合作環太平洋軍演,但是美中之間的間諜戰又再度搬上檯面。美國資安公司9日揭露第二支中共解放軍駭客部隊,報告指出,編號61486部隊已經進行長達七年的攻擊,受駭對象包括,美國、日本、歐洲的政府與航太機構,報告還發現,這支部隊與上個月被美國司法部起訴的中共解放軍駭客,有過合作。

這份名叫 putter panda ,「推桿熊貓」的報告,來自crowdstrike資安公司,內文直指中共解放軍61486部隊,對美、日、歐的政府與航太機構,進行長達7年的攻擊。

包括BBC與紐約時報等外媒,都加以報導,照片上,這座被衛星接收器和宿舍型建築包圍的上海大樓,就是報告所指的中共軍方駭客駐地。專家還發現,這支部隊與去年被發現的駭客解放軍61398有過合作。

美國司法部長 霍爾德(2014.05.19):「即使是由遠在上海的辦公室透過網絡操作,他們的犯罪行為也將被揭露,並將面對逮捕和在美國的法庭遭到起訴。」

上個月,美國司法部才大動作,以網路間諜罪起訴61398五名中共解放軍,引發國際矚目,而這次被揭露的第二支中共駭客解放軍,被查出以夾帶PDF的會展邀請函進行email攻擊,受害企業可能有數百家,乃至數千家。報告負責人強調,目前所查到的解放軍駭客行徑,只是冰山一角。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