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睹中共殺人 史明與港議員對談港台抗共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8日訊】香港立法會議員梁國雄,日前專程從香港飛來台灣,拜會台灣本土運動的傳奇性人物史明,過年後已高齡98歲的史明,精神奕奕地與綽號長毛的梁國雄,討論港台面對同一個中共政權,史明一開頭就講到,當年曾目睹中共殺人的殘酷暴行。

本土運動重要領袖 史明:「華北有兩萬萬(兩億)的人口,它們殺了一千萬。」

親述1947年,在中國解放區的親身經歷,史明目睹中共鬥爭地主,不僅把人頭下腳上吊掛起來,有的被活活打死,甚至還有被割耳鼻凌遲至死。

本土運動重要領袖 史明:「差不多五六天,那被吊的才死,是這樣子。所以這個完全啊,老實說是把他們虐死的。(中共)它們打地主、富農、打國民黨,還打法輪功。」

選擇在中共底下抗日,卻徹底看透中共欺騙式革命,98歲的史明歐吉桑,頂著一頭白髮,字字句句心繫台灣,盼台人覺醒。

本土運動重要領袖 史明:「如果我們,我今年九十多歲,我們往(生)的話,老實說,台灣對共產黨的認識,根本就,沒有正確。這個共產黨到底什麼東西,這一點挺要緊的。(明白明白)」

香港立法會議員 梁國雄:「港台兩方面應該合作比較多一點,尤其是對中共政權的分析。我認為香港在1997年以後,本來在頭幾年可以做這個東西,我們錯過了。」

梁國雄說香港回歸後沒幾年,中共就將黑手伸入香港主要媒體財團,並且正在以同樣的市場經濟手段,滲透台灣民主自由,建議港台可合作建立理論架構,分析中共加入WTO後,在世界分工體系底下的全球擴張,才有辦法正面對決。

香港立法會議員 梁國雄:「中共對台灣最首要的影響是通過影響媒體。台灣的只有罵藍綠,沒有罵紅的。要是把市場打開以後,中共就可以拿錢來買嘛,不用再跟你爭了。」

本土運動重要領袖 史明:「我們的任務就是把共產黨的現實,多多的給我們台灣的人了解。」

彎著佝僂的身軀認真對談港台命運,兩個小時下來始終精神奕奕,讓人想起,那個多次親赴立院鼓舞太陽花的史明,坐輪椅高歌的驚人生命力。

本土運動重要領袖 史明(2014.3.27):「這是咱的祖先,反紅毛,反唐山,反四腳。」

開心見證太陽花青年捍衛民主的歷史關鍵,史明傳奇性一生足以丈量,近一個世紀台灣史的苦痛,從日本帝國到國共兩黨,老革命家堅持自由人性,為了台灣,終其一生用力的與暴政拚搏。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